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问题分析与解决》培训班

2018-08-23 11: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员工问题分析与解决的能力,全面提升员工的组织效能和绩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于8月中旬在分公司大培训教室举办了《问题分析与解决》培训班,来自全省各条线工作岗位的30余名内勤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彭小涛作开训致辞,团险分管总杨岚、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信美共同进行了授课。

培训课程以问题分析与解决的“PASS”模型为框架,通过团队协作游戏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全面分析了问题界定的五步法、因素分析法、优先分析法与评分分析法,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问题分析解决流程、操作方法及技术。课程中,学员和讲师积极互动,现场提问、答疑。从界定问题,到分析问题,学员之间一问一答式练习,演示方法使用的步骤和效果,深化对课程的了解和学习,在实践中掌握理论知识。小组成员之间相互讨论,交换意见,不断迸发出新的观点。在讨论中,合理利用、实践学习到的各种工具和方法,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授课讲师现场的细致点评与指导,使学员得到了充分的掌握与吸收。

课程结束后,学员积极反馈自己在本次课程中的收获与感想,表示会将问题分析和解决的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从而改变传统的惯性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和质量,为自己和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次培训为《问题分析与解决》课程的落地与普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后将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全面推广以实现全员的成长。(武昊昀、王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