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匠心科技·定义非凡——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18-08-27 20: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质从未相同

性能更加不同

不是所有面材,都叫作“岩板”

8月26日,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中心在怀特陶瓷城举办盛大开业庆典!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不仅将岩板这一面材行业新品类“至大至轻至薄”的特性完美的呈现给大众,更是将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作为岩板材料的先驱品牌,所蕴涵的无穷力量展现地淋漓尽致。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中心,作为华北第一店,本次开业盛典,吸引了广大设计师朋友的关注,省会众多知名设计机构的设计师代表应邀参加,展现出对德赛斯岩板的浓厚兴趣。省会多家主流媒体也见证和报道了本次开业盛典!

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出席本次开业盛典的重要嘉宾有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先生、香港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东先生、怀特陶瓷城总经理乔志景女士、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郝卫东先生、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张万昆先生、香港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兵先生、香港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元鸿先生、北京德赛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峰、北京德赛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坤林先生、海波高端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张海波先生、之明高端设计机构张之明先生、聚合·观境国际空间设计总监王宏宇先生、北京德赛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大区经理周清民先生、绿色家居运营总监白国巍女士,以及省会众多知名设计机构的设计师代表。

左克永讲话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先生参加了本次开业盛典,他向在座的各位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并表达了对德赛斯岩板的认可。他说道:“绿色环保理念与产品需要大众的践行与推广。呼吁在座的各位可放心地将德赛斯介绍给你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能享受德赛斯岩板带来的优质生活。”

授牌仪式

同时,左会长也将象征荣誉与责任的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绿色建筑装饰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铜牌授予德赛斯。

怀特陶瓷城乔志景讲话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与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商场的支持和关怀,怀特陶瓷城总经理乔志景女士代表商场表达了对德赛斯岩板盛大开业的祝贺和今后携手发展的美好祝愿。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店开业盛典,作为总部香港德赛斯科技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东先生也莅临现场,对体验中心的开业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并为现场嘉宾勾勒出德赛斯未来发展的蓝图,展现了德赛斯人的信心与决心。

剪彩仪式

在现场领导嘉宾和众多设计机构、主流媒体的见证和祝福下,西班牙德赛斯岩板石家庄体验中心隆重发布。作为华北第一店,立足石家庄,辐射河北,影响整个华北区域。随着本次战略发布会,我们浓烈地感受到德赛斯品牌的匠心、恒心,以及蕴含于内的无穷力量,随着这股力量的爆发,我们无比期待,德赛斯的大时代来临。

北京德赛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坤林先生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作为行业新品类,以其强大的属性赢得了市场认可,也极大地吸引了到场嘉宾的兴趣。作为北京德赛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坤林先生一一的为我们详细的介绍。

在德赛斯店面,北京德赛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峰先生与省会知名建筑师及设计师代表就设计与新材料应用进行了畅谈。

郝卫东:天然材料逐渐被新材料代替是社会发展的进步,值得肯定的是,目前一些高端材料应用又回归到对天然材料的追求,然而这种天然材料又非纯天然的材料。比如我们今天看到的德赛斯岩板,它的原料取自于天然的石材,经过烧制加工后既改良了天然石材的欠缺,又呈现出了天然石材的特性和纹理,这是一种绝佳的替代。也让这种呈现天然的材料具备各种条件下的应用。我觉得更高级的应该是要增加材料面的凹凸感,使其更有张力,塑造岩板的个性化。如果在岩板材料的基础性能上更融入与设计师的创作与定制,将会是岩板的更上乘的应用。

张万昆:最早接触的岩板是一种沙岩石的天然材质,在渗水性、耐腐蚀性等方面有着很大的不足,多应用在水景景观等方面。新的技术带来了应用的方便,提炼于天然,重新锻造后又呈现出天然的感觉。这正是我们“材料”课应该发现的东西。

张之明:大、轻、薄和多方面的应用是德赛斯岩板吸引我的地方。四面延展,随着天然石材开采的禁止,人造材料能重塑天然纹理将非常有意义。德赛斯岩板的几个花色都非常经典,且纹理能够四方延展,应用起来会非常大气、自然。

张海波:作为设计工作者,要想做一个落地的项目,在选材方面要满足诸方因素下实现选择的“苛刻”。既要注重应用原始的材料的自然本味,又要关注市场时尚的材料信息。

王宏宇:除了尺寸大以外,岩板防火耐高温、万分之二的渗水率和极耐污、耐腐蚀性是我觉得很满意的方面。唯一觉得顾虑的地方是,公装领域的造价可能与目前岩板材料的定价不相匹配,导致它虽然性能优越但是不能大面积铺陈应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