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第二届快递员节启动

2018-08-28 15: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2018年“汗水铸造梦想、双手传递快乐”省会文明快递员评选暨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3号演播大厅落下帷幕。与此同时,苏宁在全国各地的快递员节同时上演。

2017年,苏宁率先在业内宣布成立“快递员节”,在今年的7月27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面向全行业发布《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大数据,并暖心启动第二届快递员节,号召全社会给予300万快递服务工作者更多认可与关爱。

“汗水铸造梦想、双手传递快乐”省会文明快递员评选活动作为苏宁第二届快递员节的重要部分,采用全城联动、行业开放的模式,为苏宁易购、中国邮政、顺丰速运、天天快递、EMS、申通、韵达、圆通、中通、百世汇通等行业内所有快递从业人员倾力打造。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商家的快递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设立快递员节,有利于增强社会对于快递从业者身份以及快递行业价值的认可,另一方面,它也将促使全社会共同切实维护和保障快递员的权益。”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苏宁去年就发起并在全社会范围内推广“快递员节”,今年的8月28日,第二届快递员节会如约启动,旨在切实维护和保障快递员的权益,提升快递行业影响力。据悉,本届快递员节除了以往的现金福利、节日活动等奖励,苏宁易购还着眼于行业,联合各大物流公司发起了“快乐领巾行动”,为快递哥送上象征对工作热爱与忠诚的快乐领巾,给他们应有的尊重与快乐。

除开本场活动外,在快递员节期间,苏宁还为给快递员工提供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特殊福利,如带薪休假、集体观影、职业晋升培训等。同时也表示,苏宁将继续推广“快递员关怀计划”。“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经常举办,欢迎全行业的快递员兄弟常来苏宁坐坐,我们为你们准备了专门的休息站点。”据记者了解,苏宁在全国推广的“快递员关怀计划”包括设置休息站点、快乐领巾、特殊福利、节日活动等内容,围绕快递员工作、生活中的痛点有针对展开。

在刚刚过去的818发烧狂欢节,苏宁始终把服务和尊重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凭借海量的门店仓+前置仓形成的即时配送网络,向消费者提供1小时达、半小时达等极速物流服务。同时,扩大可循环回收“共享快递盒”的应用,传递环保理念,力求能为用户、员工、社会等多方带来更多利好。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