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聚焦裂变 16店连开 苏宁零售云金秋燎原燕赵

2018-08-28 15: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聚焦裂变16店连开—石家庄苏宁易购零售云九月连开16店开业启动会”在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会场爆满,一座难求。会上发布了河北苏宁在9月的零售云新店开业方案,并就合作事宜与意向加盟商们做了深层次沟通。

智慧零售持续输出,赋能新老合作伙伴

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零售云经营中心总经理陈振江通报了9月新开店的开店计划及详细的支持方案,从开店店长提前入驻、店面宣传要求、门店装修方案、出样规划、资源及任务分配等方面过量行了全面沟通讲解,并就零售云项目前的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了通报,其中全额返还物流费用、库存价保和一镇一店的区域保护政策让在座的意向加盟商心动不已。这一切,都是零售云在河北地区平稳落地和急速扩张的坚实后盾。

会上还请已经开业经营的三位老板进行了经验分享,石家庄西营乡的优秀加盟商说到,苏宁零售云吸引她的主要是两点:一是苏宁 “零售云”大平台支撑,能够在产品、售后、货源等方面给予保障,只需专心做销售;二是商品品类多,比单卖手机利润空间大。邢台宁晋耿庄桥的范老板分享中把自己加入零售云的过程比喻像是追对象一样,才有了今天的机会,对苏宁的派驻的开店店长大赞赏,十分敬陪苏宁人的敬业精神。而衡水龙华的孙老板对现场参会的人员讲,加入苏宁是明智的选择,苏宁的敬业精神、执行力都让她很感动,老加盟商的经验分享,更是打消了意向加盟商最后的迟疑。

为了让“蠢蠢欲动”的意向加盟商更清晰地了解零售云针对乡镇市场的全套式解决方案,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亲自挂帅,零距离接触乡镇门店老板,现场讲解河北地区零售云加盟精选店的开业支持政策,让意向加盟商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易总表示,不仅在秋爽九月连开19家精选店,在2018年,河北苏宁计划新开精选店210家店。“我们希望为三四级乡镇的老板们搭建一个平台,为传统零售门店智慧转型赋能,让他们轻松赚大钱,省心做老板。”

“触电”智慧零售,乡镇传统门店迎来转型春天

在去年12月29日的苏宁易购河北地区零售云渠道沟通交流会上,苏宁零售云负责人指出,一二线市场已经进入饱和状态了,未来四六级市场将是最大的零售增长点。面对乡镇市场营销手段传统、店面形象简陋、品类单一等问题,苏宁零售云将整合内外部供应链、物流、金融等资源,通过加盟的方式赋能“精选店”。

自今年伊始,苏宁零售云精选店呈现破竹发展之势,全国开业门店1200家,河北十地市的精选店如雨后春笋,覆盖百余乡镇。

在九月,零售云精选店将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16店连开。智慧零售,必将以燎原之势席燕赵大地的乡镇市场。从前在乡镇买放心正品家电要托人找关系,而零售云精选店的到来,让品质购物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