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石家庄新华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荣盛和府项目举行

2018-08-29 15: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石家庄市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荣盛和府项目举行。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8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荣盛和府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习立刚、发改局局长焦志信、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田迪、荣盛石家庄公司生产副总刘长城、荣盛和府项目经理安忠建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工仪式上,荣盛和府项目经理安忠建作为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荣盛和府将以质量为生命线,绝不后退,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打造荣盛和府,严把工程质量,优化统筹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以一流的施工质量、最快的施工速度、最文明的施工形象完成今年建设任务。在不久的将来,把荣盛和府建设成为代言城市制高理想人居的又一座省会标杆。

8月29日,石家庄市2018年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荣盛和府项目举行。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习立刚表示,新华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动员部署大会暨全市“双创双服”构建“4+4”产业格局动员大会的精神,继续深化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平稳开展,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建设和投资任务。

据悉,作为荣盛在新华区的重磅布局,荣盛和府将同三元六厂项目即荣盛御府一起,联合与德国能源署有多年交流合作经验的国内鼎级技术团队——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引入曾获得多项专利和荣誉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打造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为一体的全被动式高端低密住区,进一步提升新华区人居品质,为人们量身定制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科技世家府第。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