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唐山市小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走进玉田节水管道产业集群

2018-09-03 10: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唐山市小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走进玉田节水管道产业集群。蓝石咨询董事长邓冰、玉田节水管道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兆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蓝石咨询管理专家温宝强老师针对《企业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企业执行力提升》的课题为到场的50多位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线下培训辅导。在辅导现场对学员进行分组,通过研讨式教学,结合生动的案例和实践,使学员在讨论中学习,即时掌握授课的内容。同时,还通过视频和课堂练习等方式,使学员把学习的知识融入到工作的实践中。通过本次辅导激发了学员参与的积极性,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有效的促进了教与学的深度融合。

9月2日专家组成员走进了河北燕宏管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等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辅导。随后,专家组成员又分别对唐山东方自来水安装有限公司、河北泽田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鸿源管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了一对一专题辅导,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