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元氏县税务局推出“三项套餐”服务拟上市企业

2018-09-05 16: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助力全县61家拟上市企业成功上市,石家庄元氏县税务局推出了“套餐式”服务,就涉税风险防范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全力帮扶拟上市企业。

一是推出“集中宣讲+个别指导”套餐,与县经开区联合举办“上市企业税收政策宣讲会”,选派税政科骨干对上市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发放了税收优惠宣传册、政策解读资料等100余份。宣讲会结束后又开展了上市企业大走访,根据企业经营方向、经营规模等进行个性化辅导并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

二是推出“线上全程咨询+线下快捷办理”套餐,在办税服务大厅开通“上市企业绿色通道”和专门咨询窗口,对上市企业的涉税事项特事特办,同时建立上市企业税收服务微信群和QQ群,开通24小时咨询电话,为上市企业提供不间断、全流程服务。

三是推出“实地观摩+心得分享”套餐。联合县发改局到元氏县第一纳税大户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观摩,了解企业的上市流程和税收政策扶持情况,并在该公司举行心得分享会,各企业就涉税疑难问题和下一步服务需求进行了畅谈。

通过一系列套餐式服务,大大增强了拟上市企业开拓创新、锐意经营的信心,提高了纳税遵从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