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华夏银行杯”河北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石完美收官

2018-09-07 09: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华夏银行杯”河北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行。 图为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王茜致辞。

“华夏银行杯”河北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由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提供10000元、3000元、2000元现金大奖及奖杯、证书,其余12支代表队获得800元等值奖品及奖杯、证书。

据悉,总决赛结束之后,来自全省各地的各支获奖队伍将走进城市社区、养老院、干休所等地进行广场舞的巡回展演。

9月6日,“华夏银行杯”河北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行。图为决赛现场。

9月6日,“华夏银行杯”河北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行。图为决赛现场。

9月6日,“华夏银行杯”河北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行。图为一等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