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打造河北高端研学康养基地

2018-09-10 09: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举行。 图为开营仪式。

9月8日上午,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县拉开帷幕,省、市、县相关领导及东胜集团领导出席仪式。

据介绍,本次文化节旨在积极探索新兴文化旅游产业落地的有效途径,力图整合平山县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提升研学康养文化氛围,助力老区人民脱贫致富。

9月8日,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举行。 图为开营仪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研学、康养产业的发展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多元化需求,成为旅游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是提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自党的十九大提出,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研学、康养产业在资源优势明显、经济贫困落后的乡村落地便极具必要性。平山研学康养文化节的召开,能够扩大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提高该地区旅游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在实现区域脱贫致富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9月,以“发展全域旅游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平山县举行,此次活动的举行,也将为旅发大会起到良好的聚焦、预热作用,同时推动平山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图为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石保栋致辞。

仪式上,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副董事长、东胜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石保栋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东胜集团依托平山县传统文化特色和旅游资源优势,利用“旅游+”“生态+”等先进产业模式,全面整合旗下康辉集团、康辉文旅集团平台资源,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规划建设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并打造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同时,项目还创新“6G家庭轻度假”超级IP,以黄金距离、国际研学、身心康养、全龄度假、生态舒居、时尚文娱六个维度,搭建起东胜文旅对美好生活的构想蓝图,是河北省专业型高端研学康养基地。

图为中国台湾万肯康养机构董事长杨永祥

作为东胜集团合作商,中国台湾万肯康养机构董事长杨永祥在开幕式上说:“一直以来,我们把大健康产业当做企业发展已任,立志为万千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养生体验,而东胜集团就是一家积极推进‘大旅游、大健康’产业融合模式的企业,我看到这家企业的情怀和实力,我相信在这样一个品牌企业的带领下,能够让大吾川成为研学康养产业的领军者。”

有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文化节的召开,符合我国生态文化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大趋势,是新兴文化旅游产业落地的积极探索,并将大力提升平山县研学康养文化氛围,深度推动该地区优质文化资源建设。

9月8日,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举行。图为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大吾川“石家庄研学基地”称号。

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激活了人们对健康养生领域的多元化需求。这一背景下,研学、康养成为旅游业发展的一大方向——由此,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小镇应运而生。

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大吾乡的滹沱河畔,坐拥天然湿地公园、芦苇景观带等优质生态资源,规划有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

9月8日,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举行。图为园区景观一角。

据悉,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版块课程活动体系,针对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服务。它的成立,不仅大大丰富石家庄文旅行业的业态布局,更将为万千青少年学子提供缤纷丰盛的体验机会。对教育研学事业的执著追求促成了本次研学康养文化节在大吾川的盛大召开,并得到了石家庄市教育局的高度认可。

9月8日,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举行。图为园区景观一角。

    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从繁华市区到贫困山区,都有其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脚步。除此之外,东胜集团还连续多年为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和石家庄维明路学校教师送上教师节慰问礼品,为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带去一丝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敬意。

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将以国际青少年研学营的形式,为更多青少年儿童呈现缤纷丰盛的游学体验。活动中,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还被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石家庄研学基地”称号!

9月8日,平山首届研学康养文化节暨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营开营仪式在平山举行。图为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