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南京研发中心成立 设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全面启动校园招聘

2018-09-10 16:55:17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字节跳动宣布将在南京成立研发中心,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两年内南京研发中心会逐步搭建约3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吸纳人工智能研究员、算法工程师和产品研发工程师等各类优秀技术人才。9月中旬,字节跳动在南京开展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前往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举办宣讲会,届时宣讲官会在现场讲解答疑,介绍字节跳动在南京的岗位需求并储备青年人才。

此外,字节跳动南京研发中心还将开设人工智能研究院,结合南京高等院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和公司海量数据、先进技术优势,共同突破人工智能领域基础核心问题并积极探索产品应用转化,培育更多本地人工智能人才,同时促进南京人工智能产业生态链发展。

 

9月中旬 字节跳动在南京开展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和Faceu激萌等十几款覆盖海内外的产品,是国内最早把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公司,目前在国内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月活跃用户数超8亿。字节跳动长期致力于在前沿核心技术领域投入,2016年组建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引进原微软亚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维英,原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主任李航等多位技术领袖,公司还在美国硅谷、西雅图等地开设了研发中心。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汇聚众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此次落户南京是看重南京的人才优势和产业氛围。南京拥有以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为代表的著名高校,在计算机领域都有深厚的学科积累,教学基础扎实,多年来培养了大量计算机人才,是互联网行业的人才重镇。

南京研发中心成立后,字节跳动以南京人工智能研究院为依托,继续深化开展与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产学合作项目,并积极与南京高校建立产学育人实习实践基地。字节跳动的主要优势在于拥有海量数据、丰富的AI应用场景以及顶尖的产业人才,将在联合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探索与高校的产学互动。

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人工智能实验室的顶尖科学家将积极与高校分享产业前沿技术、数据及算力资源,支持学者和学生的研究及职业发展。未来,公司将针对南京高校师生开放现有的导师计划、青年访问学者计划,以及战略型科研合作珠峰计划等。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