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东胜集团教师节献礼 让教育情怀落地生根

2018-09-11 14: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东胜旅游董事、东胜集团公共事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宋思凝讲话。

    每逢教师节,总有一种特殊的感动穿透我们日渐坚硬的内心,是那些平凡教师的付出让我们明白,为何平凡的背影日渐伟岸。为感谢老师们为石家庄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0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胜集团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文化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系列教师节慰问活动,分别慰问了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和维明教育集团的一线教师。

图为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品牌总监李磊讲话。

慰问活动中,东胜旅游董事、东胜集团公共事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宋思凝和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品牌总监李磊代表东胜集团分别向耕耘在教育战线上教师们送去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宋思凝在致辞中表示,“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能够培养出优秀人才,归功于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把真情和爱心献给每一位学生,把欣慰和信心留给每一位家长。北师大石家庄附校和维明教育集团的广大教师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培养人才、推进石家庄市教师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更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优秀教师,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师节颁奖大会活动现场。

北师大石家庄附校以及维明教育集团教师代表也向东胜集团带来的节日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学校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坚持做有温度、有质量、有特色的教育,坚持践行高品质的校园文化建设,办好老板姓家门口的新好学校。活动中,北师大石家庄附校还集中表彰了11名优秀教师、2名师德先进个人、3名优秀班主任、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赞颂亦是鞭策,不断推动着北师石附教职工都能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一直以来,北师大石家庄附校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并积极联合结对帮扶学校开展各项育人研究实践,引领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星火燎原的力量将先进的教育理念播撒到各地。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荣获全国“四有好老师”公益行动优秀团队奖,以实际行动维护并诠释着好老师行动计划的价值:责任、爱心、奉献,塑造了新时代中国教师新形象。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曾明确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师节颁奖大会活动现场。

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和历史责任感的企业,东胜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并不断探索教育模式的更多可能性。截至目前,东胜集团不仅已与多所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实现合作办学,将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并通过“东胜教育基金”,助力教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东胜集团积极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整合资源打造东胜大吾川康养研学度假营,为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特色学习服务,开启学生的第二课堂,该项目被石家庄市教育局授予“石家庄研学基地”称号。

图为师生合影留念。

东胜大吾川康养研学度假营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东胜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的崇高理念,倾情教育,逐梦前行,始终致力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并朝着公平而有质量的方向坚定迈进,为开创一个伟大的教育新时代贡献力量。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师生在大吾川康养研学度假营游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