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乐城与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签约

2018-09-14 09: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乐城品牌全国布局,9月12日,主题为“携手乐城,商贸共赢”的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联合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保定市成功举办。保定区域近千名新老客户闻讯参会,活动同时吸引了石保两地十余家主流媒体关注聚焦。

本次签约大会得到了浙江乐城集团和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冯雪女士,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史云先生,副总经理李慧芳女士,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硕先生,综合管理部总监肖强先生等十余位企业领导。

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 冯雪女士致辞

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冯雪女士于会上提到,今年以来,乐城持续发力,利好频传:对外,和俄罗斯、韩国、美国、法国、土耳其等五国的商会代表签订战略协议,打通了石家庄到明斯克中欧班列沿线的跨境贸易渠道,对内,和京冀区域超过100家物流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国内物流通路畅通;建立了500万方的仓储物流分拨中心,与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京东强强联合,打造了河北首批AAAA级电子商务示范中心——乐城跨贸小镇,成功上线了独立研发的乐城e购电商平台!乐城国际贸易城发展日新月异,正持续迈向中国智慧商贸产业集群领军者行列!

她还提到,保定是首都的“南大门”,底蕴深厚,自古以来人杰地灵,又是京畿重地,永泰房地作为保定区域名列前茅的房地产服务商,拥有数百甚至近千人的精英团队,专业能力强,服务意识高,和恒大、碧桂园等多个大开发商有过成功合作,销售业绩突出,在环京、环雄安区域都有口皆碑,乐城集团与永泰强强联手,将共同把乐城品牌在保定-环京区域做大做强。

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硕先生致辞

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硕先生介绍到,永泰房地产是集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大型房地产综合服务商。永泰房地产选择与乐城国际贸易城达成战略合作,正是看中了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的规模优势、区位优势及布局整个京津冀甚至全国大格局的战略眼光。

保定市位于京津冀三地核心区,距京、津、石均在130公里左右,具备与京津构成“半小时同城交通圈”条件,处在首都经济圈的核心地带,并且国家规划的“雄安新区”也位于保定市境内。保定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乐城国际贸易城深耕保定区域商贸沃土,是积极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乐城国际贸易城立足京津冀,布局全中国的关键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乐城六座场馆之一的乐城北京服装早市将于9月16日盛大启幕,届时,乐城的平台优势、全产业链条优势将会更加明显,乐城商贸价值又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此次乐城与永泰房地产企业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签约,势必将对乐城北京服装早市的9·16盛大启幕与招商运营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浙江乐城集团将继续依托省会石家庄的商贸基础及发展优势,秉承“全国布局、区域聚焦、行业领先”的发展战略,完善全国布局的大战略,与国内众多实力名企携手共赢,实现资产+企业规模的双爆发。为“2018突破、2019跨越、2020腾飞”的三年奋进大征程厚积实力,成为中国具有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商贸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