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苏宁发布“百日冲刺攻略”,定下五千万首战“小目标”

2018-09-14 10: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九银十”一向为国内零售行业所重视,9月13日河北苏宁召开了“High向新高度,2018年百日冲刺攻略暨苏宁易购云店开业升级发布会”,为下半年的河北零售市场注入了一剂兴奋剂。据了解,自9月中旬至今年年底,苏宁在河北地区进入“百日冲刺”,以9.22云店开业为首战,抢占互联网零售市场,冲刺全年600店发展目标。

启动“百日冲刺”,160家互联网门店极速扩张

河北苏宁石家庄大区开启“百日冲刺”,制定了一个“小目标”——新开160家。为了实现这个销售目标,河北苏宁将开启常规门店、直营店、零售云精选店、苏宁小店及红孩子母婴店的全业态极速扩张。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说道:“所有的线下零售都将在场景中进行。所以苏宁需要做的就是在每个可能触达的范围内,搭建互联网零售场景,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百日冲刺在开店方面,苏宁易购电器店将开至26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开至70家,苏宁零售云精选店开至100家,苏宁小店开至100家,苏宁红孩子开至3家。

在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中,新开门店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而是以互联网为载体,输出能力、输出服务、输出管理,同时共享会员和市场营销。把各业态门店搭建成互联网零售时代的消费场景。

在物流方面,石家庄藁城物流基地二期工程已于今年3月份动工,即将交付使用。届时智慧化的仓储管理和货物分拣能力,将极大提升河北地区物流配送效率。同时苏宁物流将会和全面布局的苏宁小店进行物流联合。每一个小店都将成为物流基站,既能让用户到店自提,同时还将享受“三公里一小时内送达”的极速服务。真正做到“送的快,不如离用户更近”。

售后方面,继续实行送装一体以及“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售后方案,从物流、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保证消费者购物体验。特别是在9.22—9.24云店开业期间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

无边界商业场景,打造云店服务闭环

作为这次“百日冲刺”的首秀,9月22日的苏宁易购云店开业即将打响百日战役第一枪。

苏宁易购云店承载着020智慧零售的入口,是360度场景化体验和的无边界商业场景。在云店,线上和线下打通、体验和消费打通。可以说是一家店定义一座城,搭建了省会消费新场景。在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电器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信良通报了这次云店升级变化,势必带来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Find好生活。作为苏宁易购集团COO侯恩龙挂靠的全国29家门店之一,石家庄云店在2017年创下同期4000万的销售记录,而此次升级开业,5000万目标必达。

此次云店升级开业,云店将更专注电器品类,围绕商品、展示、服务打造极致体验,提高会员粘性、提升品牌形象。商品上,在各品类现有基础上进行延伸;展示上,打破品类和专柜,打造如同在客厅和厨房挑选家电的购物体验;服务上,整合收银、试机、发货、售后、客服,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智慧服务闭环。特别是在大数据和云计算上引入最新O2O智慧零售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大惊喜。在与消费者互动上,增加了许多受年轻人喜欢的互联网玩法,比如颜值测试仪。

据悉,苏宁广场云店开业,苏宁联合百大品牌千万重金投入,双线备货,上万种爆款精品5-8折抢购,同时好礼云集,购物满额即可获赠苹果X等。

即日起至9月21日,消费者预存58元变300,300变900,开业前充值1000抵2000元,购买传统家电满额10000元全额抵2000元现金使用。开业现场可享受餐饮课堂体验、摄影课堂体验等活动。

此外,云店开业期间,销售所有商品的价格保证到十一。消费者凭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信用卡可享零利息、零首付、零手续费的三零分期服务以及刷卡礼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