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在承德开班

2018-09-20 09: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基于‘双创’背景的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在承德市丰宁县开班。图为研修班活动现场。

9月18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丰宁满族自治县商务局承办的河北省“基于‘双创’背景的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在承德市丰宁县炫靓酒店开班。河北省省直、各市县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数十名人员出席培训。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培训教育处副处长董军虎、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 桑爱民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9月18日,“基于‘双创’背景的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在承德市丰宁县开班。图为活动现场

日前,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和发展改革委印发了《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指出电子商务全面融入国民经济各领域,发展壮大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产业,推动形成全球协作的国际电子商务大市场。电子商务全面覆盖社会发展各领域,成为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惠及城乡的重要平台。为加大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力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基于“双创”背景的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研项目。此次研修采取专家讲授、座谈、交流、答疑、相关企业分享学习等方式进行,包括移动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及特征、国内外移动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与分析、移动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与传统电子商务运营模式的对比分析、电商本质及发展趋势、移动电子商务关键技术、移动电子商务业务发展趋势、移动电子商务关键技术发展方向等内容。

9月18日,“基于‘双创’背景的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在承德市丰宁县开班。图为研修班活动现场。

据悉,研修人员将接受为期四天的培训,邀请了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河北青年电商联盟理事高文海,河北经贸大学电子商务系教授和彦鹏,大数据高级分析师,大数据开发高级工程师李伟等业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通过研修《基于“双创”背景的移动电子商务运营发展与人才培养》项目,使河北省省直、各市县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国家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电子商务及信息技术的目前现状和发展趋势等内容,提升了整体人员的专业素养,从而,加快河北省电子商务运营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