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多元化服务满足消费升级,河北苏宁这个中秋有点嗨

2018-09-21 16: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小长假已然成为各大零售商9月促销争夺的新高地,从线上电商到下线实体店,从价格到服务,各大商家各显神通。伴随着接踵而至的国庆黄金周,中秋节俨然成为了金秋购物节的起点。作为引领河北家电零售多年的苏宁易购,又将如何玩转本次中秋节小长假呢?

跨界联动,每天都有新发现

智慧零售时代,强互动、重体验的线下消费场景越来越成为零售的核心。谁能够带消费者玩起来,谁就能俘获消费者欢心。本次中秋小长假,河北苏宁与FM94.6及河北青年报携手打造“运动嘉年华,月圆越狂欢”,给省会市民提供了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届时,位于解放广场的苏宁云店将举办电竞大赛、街舞PK、轮滑大赛和室内马拉松等运动嘉年华;同时还将和百组家庭举行长卷画团圆、诵读经典、月饼DIY、全家福拍摄等亲子活动,让省会市民在游乐之余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Find好生活。

中秋小长假,引爆“金九银十”

据了解,9月22号到24号的中秋小长假恰逢省会解放广场苏宁易购云店重装升级。开业期间,苏宁云店将推出“买赠”、“满减”、“直降”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同时还将全天抽取冰箱、彩电、洗衣机的豪华大奖。针对金秋的家电换购潮流,云店也准备了品牌空调1699元,55吋电视1699元等千台爆款;而购买多件家电的顾客也可享受满额获赠空气净化器、高端净水设备等好礼。

云店开业期间,苏宁承诺全网最低价,买贵就赔。随着互联网技术在门店的运用,苏宁将线上线下进行无缝对接,比如,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APP预约苏宁V购进行线下产品体验,一站式解决家电套购问题。

智慧零售,打造服务闭环

在送装与售后方面,苏宁易购云店凭借最强“搭档”——冀中南重仓苏宁藁城物流中心,省会消费者可享受城区半日达,县区次日达,配送辐射周边150公里。同时,苏宁的送装一体也保证了消费者的急速体验。在售后方面,苏宁将持续输出“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无忧购物体验。

苏宁健康家电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省会消费者可拨打客服电话4008-365-365预约苏宁帮客上门收旧。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