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名企云集论道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

2018-09-21 17: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石家庄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见微传媒独家承办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是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平行会议之一。峰会上,以“无界零售”为主题,参会嘉宾覆盖政、产、学、研、经等领域,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齐聚盛会。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还汇聚了国内100家知名社交电商平台企业、50家知名资本机构、1000家平台供应链公司、100家全球互联网行业协会或组织,共同解构社交电商领域的独角兽成长规律。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中国社交电商成为了急先锋。无论在数量、规模、质量抑或是社会关注度等方面,社交电商都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高位上。社交关系的深度依赖与消费升级带来了产品质量、营销、品牌、模式等全方位的提升,扩容了社交电商的商业竞争空间,变革了平台电商的流量转换模型,这一点是商业社会有目共睹的。社交电商使零售主体、业态、渠道、习惯、思维均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社交电商风口已来,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见证了一个多元并举、生态共融、万物互联、人人创业、百花齐放的社交零售的春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