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建路桥六公司为罕见病症孩子捐款

2018-09-25 17: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如彬)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幸福美满的家庭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而当我们正在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也许,就在你我身边,却有人与无情的病魔抗争,正经受着山一样的经济压力。

中建路桥邢台市郭守敬路南延项目普通员工杨德全的孩子杨源冀,今年12岁,2013年因为高烧住院,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不见好转,辗转河南新县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诊断后,被确诊为克罗恩病。克罗恩病统称炎性肠病,属于罕见病症之一,极难根治。近5年来经常反复发烧住院,有时候高烧达40度。因为疼痛和药物反应,致使一米五七身高的小源冀,体重仅有60多斤。杨德全的爱人要照顾有病的儿子、上小学的女儿以及年迈多病的公婆,一家六口人的生活来源,全靠杨德全一个人的收入维持,生活极其艰难。5年来,杨德全更是为了给孩子治病跑遍了全国大小医院,不但花光了家里积蓄,还欠下了几万元外债。近日,孩子病情复发,高烧不退,他又借债让孩子住进了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建路桥六公司总部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即刻向全体员工发起了为杨德全捐款倡议书并带头捐款。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公司所属各项目部积极响应,干部员工纷纷解囊,截至目前,共筹到爱心捐款三万多元。特别是远在西藏高原的芒康、安防和察雅三个项目部,新入职的藏族员工达珍、卓玛吉宗等也纷纷加入了捐款队伍。虽然对于小源冀高昂的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杨德全一家的燃眉之急。

“拓展幸福空间”是中建路桥的企业使命,亦是向社会和员工践行的郑重承诺,帮助员工渡过难关就是很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