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西阜项目开展中秋慰问暖一线活动

2018-09-25 17: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立波 谢凤娇)为落实中建路桥集团公司双节期间活动安排,切实做好职工过节期间的生活安排,六公司西阜项目工会和党支部书记到施工一线开展中秋慰问,看望慰问中秋节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深深地道上一句“你们辛苦了!大家中秋节快乐!”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沥青拌和站、运输车队、隧道施工队和路面施工现场等施工作业班组慰问一线职工,将苹果、月饼、猪肉等过节物资送到他们手中,随后询问了中秋节的生活安排情况。

此时正值太行山高速保定段路面面层施工的关键时期,路面面层施工作业队抓住现在有利天气赶进度,合理组织施工促生产,在中秋佳节来临之时广大路桥职工还坚守的面层摊铺现场。项目工会主席对面层摊铺现场作业人员不畏辛苦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向一线职工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致敬。

慰问中,项目党委副书记要求广大职工,在过节期间要本着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在安全和谐的氛围中欢度中秋佳节。

“项目领导在过节期间不忘到一线看望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干劲十足。”广大员工对工会和项目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过节期间大家会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到过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平安过节两不误。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