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元氏县税务局联合职教中心举办“迎国庆·听税言·观税行”系列活动

2018-09-29 16:4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元氏县税务局联合职教中心举办了“迎国庆·听税言·观税行”系列活动,活动通过聆听税务干部演讲和办税观摩体验,引导青少年更加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

图为税务干部为学生讲解如何使用智能设备查询税收政策

元氏县税务局邀请职教中心的青年学生走进办税服务大厅,零距离了解办税流程,税务干部带领青年学生参观了办税大厅,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区。在智能触摸屏前,税务干部指导学生亲自体验查询最新税收相关资料,了解税收知识;在叫号机旁,青年学生当起了志愿者,帮助纳税人取号叫号。

随后,税法宣传员专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税法宣传课,税务干部结合青少年税法学堂的内容,为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税收、税收的历史,税收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问题,重点讲解了与自主创业有关的税收政策,“大学生自主创业有哪些优惠政策?”“如果是新兴产业、环保行业,有税收优惠吗?”青年学生积极提问,税务干部则热情解答,共同演奏了一曲和谐的税收宣传曲!

图为导税员为青年学生“一对一”讲解税收政策,展现新税务、新形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