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元氏县税务局联合职教中心举办“迎国庆·听税言·观税行”系列活动

2018-09-29 16:4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职教中心的学生观看了税务干部充满激情的演讲,九名演讲者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弘扬正能量 展示新形象”这个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话语,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税务党员干部忠诚实干、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学生们纷纷表示,听完税务干部的演讲更加了解了税收事业的重要性,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税官的风采,一定会好好向这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作为!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元氏县税务局举办迎国庆主题报告会,“弘扬正能量 展示新形象”!

图为税务干部陈杰辉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尹进芳的先进事迹《叶子对根的情意》

图为税务干部任彦忠真情讲述基层税务干部陈彦军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图为职教中心青少年学生倾听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后,与先进代表交流合影。

图为与会领导与优秀共产党员合影留念

市税务局、元氏县有关领导、元氏县税务局200余名税务干部以及20余名纳税人代表和职教中心30余名青年学习参加了此次活动。(李明娟 田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