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8-09-30 11: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9月20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新闻网、置家杂志等单位协办的“开启新思路、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2018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省会石家庄河北会堂成功举办。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论坛上,来自省会的保利、富力、绿地、融创、勒泰、旭辉、东胜、众美、新鼎、亿博、智高等20余家一线品牌房企总经理,河北省工商局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省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余家商会会长,20余位企业精英,以及部分主流媒体近百人出席了论坛。河北省工商联党委委员、副主席王慧林,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巡视员袁金双、北京大学城市发展和战略规划研究所所长高志、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等嘉宾到场祝贺并发表了讲话。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富力地产负责人发言。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说,“在当前房地产去杠杆、严管、严控房价上涨的形势下,如何开启新思路,把握新机遇,只有认清形势,深入研讨,找准问题的症结,才能有效保证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主持会议。

论坛选举吴振山为首任轮值主席(每届任期1年),轮值主席从副主席中选举产生,刘彦坤任执行主席、张步南任执行副主席,各一线品牌房企董事长(总经理)任副主席,论坛每半年或一年举办一次。副主席单位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享受商会平台的资源整合、信息交流、业务对接、宣传推介等待遇。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北京大学城市发展与研究所所长高志做主题演讲。

论坛特邀北京大学城市发展与研究所所长高志做了主题演讲,他说: 用工业化的方式做农业,实现农业生产方式的转移;用商业的方法做工业,实现工业产品的价值升级;用旅游的方法做商业,实现产业的转移;用城市街区的方法做旅游,实现城市空间形态的转;用金融的方法做城市,实现城市土地价值转移。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委委员、副主席王慧林为众美地产授牌。

随后,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表示,今年4月份,商会举办了首届河北省一线知名品牌房企,高质量发展论坛,把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河北省工商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了实处,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今天,商会举办第二届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主要目的还是让大家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引领房地产行业新发展。

论坛上,河北省工商联党委委员、副主席王慧林为一线品牌房企颁发了“最具品牌创新”奖牌,吴振山会长为一线品牌房企颁发了“冀房论坛副主席”牌匾。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委委员、副主席王慧林为东胜集团授牌。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为亿博集团授牌。

9月20日,“2018 第二届河北省一线品牌房企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