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仁博安心养老大型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10 11:21: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仁博安心养老大型体验活动”在河北仁博医养示范基地成功举办,近百名老人参加了这次活动。绿色家居杂志作为媒体支持,参与和报道了此次活动。仁养示范基地作为仁博医养集团安心养老项目的第一个本土范例,代表了我省在结合养老服务方面的又一大进步。

当今社会,我国老年人口呈现老龄化、空巢化、高龄化三大特征的快速发展态势,让养老问题迫切的摆在了社会和政府面前。帮助政府和社会改善老年人目前的养老现状,提供优质养老场所,提升健康养老服务质量,是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首要目标。

图为活动现场

博医养示范基地坐落在凌透养老公寓,活动现场,参会的长者与养老医疗行业的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中民国控项目经理周伟林先生和石家庄市家庭发展互助协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张维家先生,为仁博医养示范基地的揭牌举行剪彩仪式。

仁博医养示范基地揭牌剪彩仪式

河北省社区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国芳女士作为康复专家,同时也是仁博医养示范基地的技术指导专家,首先登台进行了创新养老服务模式的主旨发言。提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养老模式必须通过创新改变传统养老理念、提升服务能力。白主任作为国内知名的康复专家提出了构建仁博安心养老平台的设计思路,通过引进医疗团队、与中民国控大型企业、社会家庭发展互助协会的合作,充分整合了社会资源,提高了养老服务水平,有效解决了特殊家庭的养老难题。可以说仁博安心养老平台的建立是解决目前众多特殊家庭养老难题的破冰之举。让更多的老人能够在仁博获得健康幸福的晚年。

白国芳女士致辞

“提供持续健康管理,延长预期健康寿命”是仁博核心理念,作为仁博示范基地的负责人张海英女士强调到,仁博医养会坚持以人为本,定位高端精品医疗养老服务,将康复护理中心医疗康复持续介入,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尽可能的为老人带来更多优惠。她向在座的嘉宾详细介绍了仁博医养示范基地在服务特色、服务框架、选址等方面的特色。尤其介绍了“海南陵水驿站”的情况,从周边环境、项目设计、服务设施配备方面的情况让在座的各位老人充满向往,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具体申报细节。

海英女士致辞

海南陵水驿站环境

服务设施配备

作为活动特别邀请的嘉宾,心旅程心理健康管理中心首席咨询师、石家庄市家庭发展互助协会筹委会副主任孙超先生,通过自身专业,从老人心里健康问题出发,讲了养老的关键,并引出在做的项目——家庭关爱互助协会,为大家提供了心理健康咨询的平台。

孙超先生致辞

张维家先生是一位计生特殊家庭人士,他在关于“家庭关爱互助协会”继续发言道:“我们需要做的是把大家集合到一块儿,帮助大家解决一些生活养老,包括健康和康复当中的一些具体问题。真正的做到让我们能够更有尊严的活着。”张维家先生提倡大家,早一点儿进入养老中心做康复训练,改善现有的生活质量,延缓疾病的发生。

张维家先生致辞

最后康复治疗专家王永娜女士上台演讲,她根据自身多年的一线治疗经验,为大家生动讲述了关于老人康复疗法的介绍,让老人对于康复疗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王永娜女士致辞

现场教学做保健操

活动渐渐进入到了尾声,而河北仁博医养示范基地,带给老人的健康服务才刚刚开始,在此,祝愿仁博医养示范基地能够越办越好,给更多老人带来幸福安康的生活,也祝愿全天下所有老人都能安度晚年。

到场全体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