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省青年创客联盟亮相河北省双创周活动

2018-10-12 09: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共青团河北省委为全省广大青年创客搭建的青年社会自组织,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于10月9日至15日双创周活动期间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主会场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向社会公开亮相。

活动现场,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在展示自身建设、宣传发动青年加入创新创业队伍的同时,还承担了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区青年自由创客、学生创客、职工创客三个板块成果的展示,组织对联盟成员33项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其中16名青年创客代表在现场为参展人员做实物讲解和展示。

图为青年创客代表介绍自己的创新小成果

据悉,共青团河北省委探索推动我省青年创客联盟建设旨在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明确的“创客创业创新行动计划”,以青年创客培育和服务统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协助建立起属于河北省青年的创客社会自组织来更加直接联系服务青年、问需广大创业青年,为与职能部门共同推进青年双创工作提供群众基础和工作依据。

在省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区首个板块,是“青年创客培育体系”的图示展,形象展示出当前河北共青团在如何动员、如何凝聚、如何组织引导、如何有效服务创客等层面推动青年创客培育和服务所采取的方法和措施。

青年创客培育体系图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