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代表荣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和优胜奖

2018-10-19 11:0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举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开幕式。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出席闭幕式。各省级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来自全国各地的310个参赛项目代表,创投机构、创业导师、青年创客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大赛。

2018“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举办。图为开幕式现场。

根据团中央名额分配,河北省共有8个参赛名额,我们按照名额分配比例从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中分别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商工初创组项目团队2个、商工成长组项目团队2个、现代农业初创组项目团队1个、现代农业成长组项目团队1个、农村电子商务组项目团队2个共8个项目团队参加比赛。大赛评出各组别金奖共7个、银奖共17个、铜奖共38个、优胜奖共58个。通过线下初审、秘密答辩、公开答辩三轮激烈角逐,河北王小多团队的“万物附能”项目、郭松团队的“少创π”项目分别获得大赛商工成长组铜奖和商工初创组优胜奖。

2018“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举办。图为《万物附能》纳米新材料项目荣获全国赛铜奖。

闭幕式上,主体赛旗帜由江苏省传递给山东省,互联网组赛旗帜由江西省传递给浙江省,并启动下一届大赛筹办工作。

2018“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于10月11日至14日在江苏省苏州高新区举办。图为“创青春”大赛旗帜传递。

大赛期间还安排了“创咖来了”投融资直通车、“相约携手”产学研合作、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等系列专题活动,使青年创客们在参赛的同时也获得了一次多方面的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机会,同时为河北省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创客联盟服务平台提供了很多启发!

对于本次“创青春”大赛,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代表王小多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无奋斗 不青春”的真正意义。本次大赛中获得的铜奖,对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荣誉将成为联盟未来奋斗路上的“助推器””。

她号召广大35周岁以下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创客,都可凭借自己的创新创业成果加入到河北省青年创客联盟。青春无悔、风雨同行,让我们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向社会展示新一代青年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创造的风采,在漫漫创业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