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聚力构建全民“美好生活” 石家庄大吾川音乐节揭幕平山

2018-10-22 14: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观众等待入场。

10月20日至21日,石家庄大吾川音乐节盛大举行。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盛情邀请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到场献声,同时还有猫科动物乐队、BIU乐队、反调乐队、隔壁团乐队、不明身份乐队、瞳孔乐队、吴婷等人气歌手联袂表演。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是继大吾川项目举办响应“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稻草艺术节”之后的又一场“全民狂欢盛事”,逾千位乐迷闻讯而来,在大吾川一望无垠的原野之间,尽情享受摇滚音乐的旋律。此活动也是东胜集团集结优秀音乐文化资源,着力提升平山大吾川项目文化内涵的有效实施,是大力发展东胜旅游文化产品新业态,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高端旅游文化产品体系的深度体现,推进了石家庄市旅游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

图为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到场献声。

自2018年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开始由量向质发生转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成为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作为能改善民生的“幸福产业”,文化旅游担负着持续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责任,积极推动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成为新的历史使命。

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始终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前途系于一身。为了呼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规律、契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战略转型“文旅+棚改”新型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其在产业布局中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特色小城镇+旅游+扶贫”发展模式,以特色小城镇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旗下旅游、教育、科技、研学、康养、大商业等多项创新资源于一体,聚力打造全方位的具有显著东胜符号的特色小城镇独特IP。

图为隔壁团乐队精彩表演。

此次召开音乐节活动的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正是这一思想指导下的产物,它结合平山自身大健康资源和中国康辉集团的优势,投资建设为集居住养生、环境养生、文化养生的全时全龄度假小镇。它以尊重自然、保护生态为营造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滹沱河湿地、湖泊、林地等自然禀赋,承载“研学旅游、文化康养、有机农业、文娱拓展、休闲地产”为一体的度假生活模式,打造集“产业、文化、旅游、生态”有机融合的产业集群生态圈。它以丛林飞跃、林溪汤泉康养中心、森林木屋、UTV越野营地、水上运动中心、吾川精品民宿、星空露营地等多元度假体验,激发出自然本身的曼妙与活力,满足全龄段家庭成员对度假生活的多样需求。

图为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景观。

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景观

正如东胜集团联席董事、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李海英所言,“东胜文旅项目在小城镇打造中面向最大多数的人民群众的核心需求,紧紧围绕‘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强调IP主题性和文化性,以此相呼应构建让用户精神层面也得以享受的多元化文创产品。”

据了解,除大吾川项目之外,东胜集团还将重点打造中国唯一边塞辽文化主题小镇——天路文化旅游度假综合体、宣化黄金城旅游度假区等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将充分依托张家口独特景观资源优势,打造具有能实现多重效益的主题文化IP小镇。

除此之外,江苏仪征红山体育度假村项目、衡水的饶阳越野户外运动小镇项目等文旅项目均已开局。东胜集团已经完成了在环京津区域尤其是京南、京北区域的市场布局,同时也将继续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等地全面布局。未来三至五年,将逐步确保东胜文旅项目在主要旅游目的地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