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设计赋能·点亮未来”
2018年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活动召开

2018-10-23 15: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鹿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以及河北军鼎科技园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活动在鹿泉区河北军鼎科技园召开。

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郝莉笑副厅长、石家庄市政府蒋文红副市长、石家庄市政府杨文斌副秘书、石家庄市工业与信息局徐东副局长及鹿泉区常务副区长贾建文、深圳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河北工业设计中心主任封昌红、河北军鼎科技园董事长张惠斌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一场设计盛宴,共有国内30余位设计专家参与对接和分享,70余家机构和个人进行参展。来自石家庄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井陉及矿区、赞皇县、平山县、元氏县等30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8年第一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军鼎科技园分会场,共设有石家庄市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成果展、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颁奖、项目入驻签约、工业设计服务平台上线、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产业对接会、设计创新之旅等系列活动,夯实石家庄工业设计实力,扩大石家庄在工业设计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创意设计与石家庄优势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升石家庄“4+4”产业发展竞争力并服务全省发展战略,借助工业设计将石家庄市打造成为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推动“河北制造”向“河北创造”转变。

设计的根本在于以人为本,引导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其对大众潜移默化的熏陶作用不可估量。燕赵大地正在轰轰烈烈进行的工业设计“启蒙运动”,其意义将是里程碑式的、更是划时代的。

“通过本次工业设计周的举办我们力将一流的设计理念、一流的设计产品、一流的设计品牌,融入河北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与河北制造深度结合,携手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军鼎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军鼎科技园将紧抓机遇,通过建设石家庄工业设计创新园(服务中心),聚集一批优质工业设计机构和人才,在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的里程中不断探索,不断融入,力争成为华北区最大的工业设计的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