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大会在石成功举办

2018-10-24 08: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活动现场。

10月23日,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大会成功举行。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壮大的民企,天山集团已形成集通用航空、文旅开发、金融投资、高端制造、高科技园区、新型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领域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值此盛会,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战略震撼发布,在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奋斗中迈入新时代。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中国房地产报河北新闻中心主任杜建茹,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梅,石家庄日报社党委委员兼副总编辑魏宪亮,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副总监江南,民生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宋立新,石家庄产权交易所所长高松,中银证券总经理白石,渤海银行行长马海震,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资本集团董事长宫现辉,天山集团副总裁兼万创产业集团总裁杨昭,天山集团总裁助理吴晓龙等。

10月23日,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致品牌大会晚宴祝酒词。

活动启幕前,首先进行了针对本次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大会的专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海世界集团总裁陈士彬,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资本集团董事长宫现辉,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裁高立香,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万创产业集团总裁杨昭,天山集团总裁助理兼天山实业集团总裁赵占良,天山集团集团总裁助理吴晓龙,天山万创产业集团副总裁郭玉及签约媒体代表接受本次专访。

陈士彬在专访中从产品的独特性、开发管理运营经验、对城市的贡献拉动作用三方面介绍了天山海世界文旅项目的运作模式。

在产品方面,天山海世界是以“水”为主题打造的室内戏水乐园。产品具有“全家庭、全年龄、全地域、全天候、全链条”五大独特亮点,具备适应不同地域气候特色下可满足全家庭上下三代人“水”娱乐度假需求,并积极推动城市娱乐消费升级、旅游度假体验升级、生活方式品质升级。

 

10月23日,天山集团美好生活品牌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大会启幕前举行媒体访问环节。

开发管理运营方面,天山海世界积淀20年开发运营经验,从项目选址、整体定位规划、产品业态组合、挖掘传播城市文化价值、品牌价值影响力、专业人才储备等方面具备丰富开发管理运营体系经验。

对城市发展的带动也成为海世界产品重要优势。海世界项目每入驻一地即成为城市新名片及文旅地标,快速推动城市进驻区域城市化进程,辐射拉动周边经济发展。同时促进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品牌,完善城市旅游功能,助推区域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在社会经济方面不仅提升城市税收、就业、土地价值,稳定运营的海世界项目年客流量达500万人次以上,直接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0人。

陈士彬表示,天山海世界集团目前已先后落位天津、银川、扬州、徐州等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并与重庆、九江、济宁、宜昌、亳州等多个城市建立合作,未来将继续围绕全国重点城市及长三角、珠三角及西北区域进行积极布局,加大“天山海世界”驰名品牌在全国文旅产业的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把“天山海世界”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水上文旅品牌,城市休闲旅游度假中心、城市一流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