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精彩亮相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18-10-25 16: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保深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图为嘉宾合影。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 今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保深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保定市政府领导王林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多项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近年来,保定市工业设计呈现了强劲发展势头,在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年1月16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协会正式成立。今日,在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定市莲池区政府指导下正式成立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该中心以服务保定产业转型升级为出发点,构建互联互通的工业设计研发平台,搭建工业设计供需桥梁,引入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人才,组织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助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10月25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保深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一期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初步建设企业入驻空间、培训场地、设计展厅、手板制作、CMF馆、3D打印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等基本功能区域,以广阔的市场、优质的服务,吸引优秀设计人才、设计团队入驻,带动保定市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按照“一个中心、若干个专业中心”的“1+N”模式,建设成为集设计、研发、检测、中试、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推动保定市工业设计向高端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10月25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保深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多个工业设计项目达成合作。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分别与中国工业文化创新创业基地、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设计城、北京思乘创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北京艺心创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保定市拓思汽车设计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个人签约。

工信部中国工业文化创新创业基地、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以及保定市相关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先生就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进行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参观了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