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极致生活家+”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品牌发布会在石举办

2018-10-29 09: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碧桂园物业服务礼仪展示。

10月27日,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极致生活家+“主题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碧桂园凤凰风情商业街成功举行。

在此次品牌发布会上,来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副会长卓达物业徐青山;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高炳连、秘书长石益青;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明;碧桂园河北区域领导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同时邀请业主代表张顺康先生及河北碧桂园500多名业主参加此次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发布会。

图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现场致辞。

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鹏和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高炳连分别作为协会代表,现场发言致辞,对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达热烈祝贺。

其中,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高炳连会长谈到现代物业的重要性,并用“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这一句话形象形容,希望更多业主能够对物业行业多些耐心与包容,同时也对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多年来对业主的优质服务做出肯定。

图为河北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高炳连现场致辞。

同时,碧桂园河北区域片区执行副总裁牛志平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26年来一直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以“让我们的业主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服务”为最高使命,一直致力使业主始终能享有安全、完善、优美、热情和轻松的环境与氛围,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公司的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已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同,并希望碧桂园服务将服务做得更精、更细、更及时、业主更满意,在平凡中去体现高端,在平凡中得到业主的认可、得到社会的认可。

图为业主代表发言。

随后,来自辛集市信德中学董事长的张顺康作为业主代表,结合其自身入住经历和感受为现场发言致辞,并现场分享了一次真实的服务案例:“一天半夜,自己家中因下大雨断电,情急之下,自己将情况反馈给碧桂园服务的物业人员,挂掉电话不到5分钟,物业服务人员就冒着大雨,赶到家中为自己检查维修,很快将断电原因确定并解决”他表示,这是碧桂园服务中“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最真实的表现。

图为碧桂园河北区域片区执行副总裁牛志平致辞。

张顺康说,碧桂园物业时常为业主举办一些趣味活动,以帮助业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像篮球赛、羽毛球比赛,DIY月饼等,这些点点滴滴的暖心活动,充分体现了碧桂园服务的专业和情怀。实景宣传片+物业服务现场表演+苑区参观:立体化展示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品牌形象在此次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现场对外发布了首支实景宣传片,配合现场物业服务团队精彩的表演,并在发布会最后环节邀请现场来宾实地参观石家庄碧桂园苑区,现场为各位领导及业主全面讲解碧桂园服务,让大家亲身感受碧桂园的尊贵智能服务。如:凤凰会APP一键开门、苑区智能安全巡逻设备等。

图为物业服务人员大合唱“物业管理服务之歌”。

此外,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在此次发布会的整体安排中,包括场地设计包装、开场设计及现场互动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精美的现场签到设计,吸引不少人群驻足拍照;现场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互动礼品和茶歇点心,礼品包括惠而浦车载空气净化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维诺卡夫恒温红酒柜等礼品,并通过现场大屏抽奖发放,活跃现场气氛。

图为业主在碧桂园小区内参观水泵房。

目前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品牌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但作为五星级物业服务的践行者,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将一直用极致的服务为社区的每一位业主赋予社区更多的想象空间,为更多业主构造美好生活的畅想曲。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