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乐城与山东聊城房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05 11: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乐城与山东聊城房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活动当天,近千名新老客户闻讯参会。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史云于会上提到,乐城将携手聊城房联盟共同达成重大的战略合作。据了解,聊城是乐城启动“百城千店万户”山东区域的重要一站。

山东聊城房联盟代表刘晋坤介绍,聊城房联盟与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的战略合作,是深入了解了石家庄商贸市场的财富潜力,以及乐城国际贸易城强劲的发展势头后,所做的重要决策。石家庄是华北甚至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以交通而兴,以商贸而盛。他相信在双方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够达到客户、聊城房联盟和乐城的多方共赢。

最后,在全场共同关注下,乐城国际贸易城与聊城房联盟双方代表完成战略签约。激动人心的大抽奖环节中,10名幸运客户喜得金条,将乐城与聊城房联盟签约盛典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