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开展廉政巡讲全覆盖活动

2018-11-07 18: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如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中建路桥六公司开展了党政一把手廉政巡讲全覆盖活动。

据悉,多年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已经连续六年被上级党组织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该公司党委与项目班子成员、项目党支部与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分别签订了廉政从业承诺书,所有党员干部又通过开展“读廉政书籍——思廉洁人生”撰写了学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思践悟60例》心得体会,开展了“建廉洁家庭——树良好家风”与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等廉政教育活动,达到了以案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亲情强调廉政责任,以真情呼唤廉政意识之目的,在公司上下形成了崇廉尚廉氛围。

此次廉政巡讲,中建路桥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利彬选择了边远的西藏地区作为廉政巡讲第一课。其廉政巡讲涵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建设和落实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问题治理和承诺情况、”以及“在重要环节和廉政风险点上执行‘政务公开’和‘三重一大’集团决策情况”等内容。当前,该公司在西藏地区共设有安防、察雅、芒康、日喀则四个项目部,相距都在500公里之外,不但施工条件异常艰苦,而且大都是崎岖难走的山路,为了实现廉政巡讲全覆盖,巡讲活动在拉萨办事处采取了以视频会形式进行。

“我们项目施工生产长期处在西藏高海拔地区,此次收看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廉政巡讲视频讲话,使我感触很深。更加清楚了身在边远项目绝不能等同于‘天高皇帝远’的‘任性’,任何地方做任何事都离不开党纪国法的约束。明白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深刻懂得了党员干部必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道理。”芒康项目负责人不无感慨地说。

截至目前,中建路桥六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在施9个项目全部实现了党政一把手廉政巡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