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沈重秦皇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18-11-07 18: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 计划总投资约22亿元的沈重秦皇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重秦机)举行建设项目启动仪式。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洪柱、何华庆为项目奠基,秦皇岛市和开发区有关部门等人士参加了仪式。这是秦皇岛装备制造业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标志着沈重新工厂――沈重秦机公司正式落户秦皇岛。

项目启动与会领导共同培土奠基

沈重被誉为“中国重机工业的摇篮”和“中国重型机器制造业的娇子”,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沈重秦机隶属沈重控股集团,精准市场化运营,国际市场统称为SMZ,主要涉及领域有矿山行业、冶金行业、电站行业、水泥行业及环保行业等。在世界经济一体化形势下,在广阔而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沈重控股以打造全球战略为目标,积极推进技术和管理创新,改进海外经营模式,主要业务有设计制造冶金、矿山、水泥、电站、工程机械、环保等领域的大型技术装备及铸件,设计研发重型机械智能制造系统,制造新型的矿山与冶金装备,承包大型节能环保工程,开发高端前沿的重工业生产线,服务和解决制造行业内各种技术难点问题。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市场的合作与竞争,不断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引领民族工业跨越式前行。

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和沈重秦机执行董事谢镇崠等参观企业展厅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沈重秦机建设项目坐落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占地面积约40.9万平方米,建有万吨综合码头港区,项目总投资221820万元,项目将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2020年1月竣工建成正式投产。企业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产、学、研、用”一体化多功能综合型的重型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企业当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创造利税3亿元;五年后年销售收入和利税将翻一翻,销售收入将达到60亿元,年创造利税6亿元。

沈重秦机建设项目规划图

大国重器,沈重人将在秦皇岛再圆沈重梦!沈重人必将在秦皇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