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自然堂冰肌粉底玩美空间”亮相廊坊

2018-11-08 19: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到4日,自然堂彩妆在廊坊市新世界百货三河燕郊店精心打造“自然堂冰肌粉底玩美空间”,携手廊坊众多时尚、彩妆达人共同体验自然堂新彩妆的无穷魅力。现场的Follow Me自然堂彩妆课堂还邀请到专业彩妆师进行现场妆容演示。

此次的玩美空间选用今年最流行的、极具少女气质的千禧粉为基调,充满青春气息与时尚品质感,打造一场专属于千禧一代年轻人的美妆潮流派对。彩妆达人们在“自然堂冰肌粉底玩美空间”现场一同体验了拥有2种不同质地共12种颜色的明星产品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并与自然堂专业彩妆老师互动,交流专属于千禧一代的玩美攻略。

现场除了中央惹眼可爱的自然堂“彩妆学院”之外,还融入了AR试妆镜,为用户个性化推荐合适的产品和即时的上妆体验,引导粉丝积极参与,打通线上线下人群,打造出新奇有趣的新式美妆体验。除了高科技上妆技术外,空间内还有电子map,带给大家全新互动体验。在电子map的引导下,可以尽情玩转自然堂新彩妆,享受网红打卡的乐趣,体验薄而不露的自然堂冰肌粉底液。现场还设置了新品试妆区,可立刻感受自然堂彩妆的神奇效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