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花漾仙女林允浪漫亮相倾情助阵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

2018-11-10 16: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菲拉格慕香水携手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品牌大使林允浪漫助阵石家庄新百广场,庆祝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炫彩开幕。

意大利的菲拉格慕(Ferragamo)品牌早已洞察女孩们的少女心,将一向延续意式优雅时尚,以创造力、激情和韧性为恒久不变的价值观,并代代相传的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在石家庄新百广场绽放。Salvatore Ferragamo除了皮鞋、皮革制品、配件、服装外,菲拉格慕香氛也传承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的非凡创造力,对质量和细节的极致追求,让菲拉格慕香氛成为世界顶级香氛品牌之一的同时更成为众多明星追捧的香氛品牌,誉满全球。

林允出道至今,塑造了多变角色,她清新小仙女形象更是深入人心。2017年更是凭借独特清新气质成为菲拉格慕花漾伊人女士香水品牌大使,将年轻女性的愉悦和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店的开幕,不仅有菲拉格慕的多款经典系列罕见地一次聚齐,活动现场还贴心的设计了mini signorina café的体验空间,林允更是化身“一日店长”当场手做冰淇淋送给粉丝。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