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零售云第1666家店双11邯郸开业 持续领跑县镇零售

2018-11-12 11:3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苏宁零售云第1666店——邯郸东杨庄乡精选店开业。这意味着作为苏宁县镇重要战略项目的零售云在全国的布局已成规模,发展势不可挡。

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河北苏宁零售云经营中心总经理陈振江、邯郸苏宁总经理杜志勇率团队来到东杨庄乡的开业现场,和东杨庄乡的李老板共同见证这具有程碑意义的时刻。

获老板热捧,零售云成为乡村零售业态独角兽

苏宁零售云在全国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加盟商对于零售云模式的认可,李老板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李老板是东杨庄乡小有名气的互联网创业先锋。当问到为什么要加盟苏宁零售云时,李老板毫不犹豫地回答“这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李老板在加盟零售云前经营一家小型超市。李老板表达了这样的观点,“过去库存是优势,库存就代表有货,而现在库存成为了负担。苏宁零售云共享仓储和配送的模式就特别有价值”。在与苏宁接触的过程中,最让李老板赞不绝口的是苏宁的团队。“苏宁派来的人都很专业,也很敬业,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个是其他家都没有的。”在李老板看来,与那些并未深耕线下家电市场的巨头相比,具备丰富的零售和实战经验的线下团队是苏宁进军乡镇的最大优势。

河北苏宁零售云经营中心总经理陈振江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智慧零售的探索和实践中,一年1666店在行业内也是具有重要的意义,而这一切店的背后,是合作伙伴对苏宁零售云模式的认可。”

智慧零售运营,带领县镇传统店全面进化

如同李老板,近30%的加盟商没有家电行业销售经验,但是一段时间过后,通过苏宁的培训和实战,慢慢进入状态,销量开始有了快速的提升。“加盟苏宁没有家电销售经验不要紧,苏宁零售云能提供包括门店筹建、开业宣传、供应链资源、物流售后服务、产品知识培训等一条龙的服务,帮助他们大幅度提高销量。”邯郸苏宁总经理杜志勇说道。

截至双11,零售云在全国范围内新开1666家,覆盖全国1666个乡镇县镇。根据已开店的数据统计,目前零售云平均单店销售提升2倍以上,资金周转提升6倍。

苏宁零售云能够迅速在全国发展,是因为这个模式能够真正让加盟商赚钱,一镇一店和一商圈一店的开店政策也是加盟商最好的保护机制。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2018年年底,河北苏宁将冲刺80家零售云门店,加速河北地区的经济发展,也将帮助更多的商户和返乡创业人员轻松做老板,轻松挣大钱。”

1666店对于苏宁零售云来说只是起点。未来,包括苏宁体育、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苏宁影城、苏宁汽车超市等业态,将像魔方一样组合,真正实现高频、低频、高价值、低价值消费的互相转化,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

零售云只是苏宁智慧零售发展的一个小缩影,在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规划中,苏宁的目标是做零售业的3D打印机,快速打造“两大、一小、多专”的全业态组合,打造流量入口,扩展综合品类商品及服务,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商品购物和服务体验,实现从城市到乡镇市场店面的全面覆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