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党委书记李文祥莅临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11-21 17: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中共合众人寿党委书记李文祥一行莅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分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员王俊梅代表分公司党委从分公司党委基本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达成、2019年党建工作规划三个方面向总公司党委做了详细汇报。接下来,李文祥对河北分公司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李文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红色发展史,表示合众人寿自创业初期,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上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重视企业党建。正是因为这些源起,公司才取得了又快又好的发展。在工作中,大家应坚定信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丰富党组织生活、开展红色教育,让党员、入党积极分及广大群众了解政策和公司的红色党史。鼓励大家团结多方力量,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随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员就一些党建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与李文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最后由分公司一把手彭小涛做了讲话,他表示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加强分公司党建工作,把党的组织建成河北分公司发展的动力源泉,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共同助力公司的业务发展。(韩丹、王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