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中冀投资荣获“年度卓越成长价值投资机构”奖

2018-11-29 08: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峰会暨2017-2018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回归本源,开放共赢”为主题。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优秀的投研团队和投资业绩荣获“年度卓越成长价值投资机构”奖项。

卓越金融企业盛典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该奖项被业内誉为中国金融业的至高荣誉。本届峰会从“银行回归本源”、“保险对外开放”、“信托转型重塑”、“基金百舸争流”、“资管迈向新生”等角度展开,分别就各细分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深入剖析。

中冀投资作为河北省发起设立的冀商联合投资平台,成立于2016年8月,股东为河北省内九家龙头型民营企业,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成立仅2年来,中冀投资通过积极发挥政策优势、区域优势、产业背景优势,精准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用前瞻性的眼光精选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与新能源、智能科技、军工、医疗大健康行业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领域的优质标的,做相关战略布局。

截至目前,中冀投资已完成对大运汽车、北汽新能源、合肥江航、苏船动力、蓝箭航天、熊猫直播、京源环保、达影科技、泽生科技等20余家企业的投资,并主动管理了多只政府引导基金、企业及机构合作投资基金。

中冀投资在投资中践行“用干实业的精神做投资,用做投资的思维推动实业”。除股权投资医疗健康行业的企业外,首家全资运营的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已于2018年9月建成开业。通过前瞻性行业布局,精益求精的运营管理,实现“产业+资本”的产融结合投资发展战略。

荣获“年度卓越成长价值投资机构奖”是行业、媒体和公众对中冀投资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中冀投资将继续坚守“价值投资”的理念,服务实体经济,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和财富。(徐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