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18年首届京畿创新论坛圆满结束

2018-11-30 21: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2018年11月30日,在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石家庄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地震局)、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的指导下,由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冀深信息技术河北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支持的首届京畿创新论坛圆满结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振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魏保志,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白林江,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志文,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辞。

图为签订《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与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精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与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友好的原则,签订了《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与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大步提升研究会知识产权工作的推进,并更好地助力两地企业创新发展。

为帮助企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开启新思路,注入新动力,研究会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天津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组组长刘锋、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孙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湖北中心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组副研究员陈蓬、苏州工业园区纳米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心主任李寿祥、美的集团知识产权总监孙明岩、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知识产权总监宋巧丽、北京集慧智佳董事李可及北京合享高级咨询师黄星晔八位专家做专题演讲。本次参会的嘉宾来自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园区企业等共计178人。

此次论坛旨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万企转型”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总体要求,“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人才智库的学术优势,帮助和引导企业理清“转型如何转、升级往哪升”的基本思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