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地产风云人物高端访谈在石举办 李水源看好公寓投资

2018-12-01 17:3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领袖时间 巅峰访谈---地产风云人物高端访谈”在天山·世界之门举办。图为新闻媒体在签到台签到。

8月21日上午,河北省房协副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行业资深专家李水源做客“领袖时间 巅峰访谈” 天山·世界之门“地产风云人物高端访谈”直播峰会,权威解读当前房地产政策,畅聊地产未来发展,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一扇门、腾讯房产、搜狐焦点、房天下、新浪乐居、网易、河北新闻网、安居客、凤凰河北/凤凰房产、置家网、京东房产、房掌柜、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石家庄论坛、石家庄身边事、FM87.6、FM99.2、FM94.6、FM106.7等媒体精彩访谈,深入探讨公寓未来发展!


8月21日,“领袖时间 巅峰访谈---地产风云人物高端访谈”在天山·世界之门举办。图为新闻媒体聚焦高端访谈。

严查之下,公寓投资的价值和前景被看好 “受市场严查的影响,住宅市场的观望情绪加重,但与之相比的商业地产,尤其是具有多重属性和功能的公寓类产品,在市场中日益受到购房客群的青睐!”李会长指出,随着限购政策的施压,购房者的需求欲望同时也在一点点积累,需求的强化需要释放。在这种情形下,公寓产品满足资金沉淀、资产升值的优势愈发明显,且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低门槛属性,因此其价值和前景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城市人们的关注和热捧,也成为投资者竞相“品尝”的“新蛋糕”。

公寓投资三要素:地段潜力、开发实力、五证关于商业地产尤其是公寓产品的投资,李水源会长给出了中肯的分析和建议,他指出“公寓已经成为最有价值的投资产品之一。在如何投资上,首先要看地段,比如现在的高新区,已经是石家庄最大的副中心,省会城市建设的关键性区域,是城市面向京、津的桥头堡,其战略地位日渐突出,各类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其未来发展不可限量,这就是黄金地段、中心地段。其次,要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这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对投资是一个强力的保障。另外,要选择五证齐全的产品,规避后续不必要的风险。”

8月21日,“领袖时间 巅峰访谈---地产风云人物高端访谈”在天山·世界之门举办。 图为高端访谈直播活动现场。

由此来看,天山·世界之门创业城公寓LOFT产品,由天山集团开发、踞守黄金地段、五证齐全,并且拥有不可比拟的400万㎡文旅综合体大配套,已经具备了“明星级投资产品”的所有素质,其投资价值和前景不言而喻。

图为天山世界之门鸟瞰图。

首付5万、3年免息分期,天山·世界之门公寓受热捧作为本次活动举办地的天山·世界之门,创业城板块近期加推的LOFT公寓,以其坐拥石家庄城市新中心繁华商圈、双地铁、比邻高铁东站的地段交通优势,以及天生拥享400万㎡天山·世界之门的综合性全方位配套优势,备受嘉宾瞩目和好评。首付仅需5万元,即可尽享由天山和北人集团携手打造的城市全新生活方式中心——燕赵文旅城的生活休闲商业配套,更有天山携手省二院打造的全生命周期大健康平台,以及汇聚全球一流金融机构的国际金融中心(450米)等顶级健康、金融配套。现实回报丰厚,未来潜力无限。天山·世界之门在本就拥有不限购、不限贷、不愁租、0距离双地铁、五证齐全等诸多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的降低置业门槛,推出“0.5成超低首付,3年超长免息分期”公寓置业梦想计划,为广大购房者和投资者带来巨大实惠。5万超低首付可免息分期,买一层送一层,作为投资产品,投入低、回报率高。户型设计简约灵动,投资、自住、出租、办公、养老皆相宜,满足多种功能和人群的需求,展示出多重利好叠加的物业价值。

“地产风云人物高端访谈”直播峰会《第1季》圆满成功本次高端访谈活动中,市场干货、问答咨询、直播互动、现场答辩……可谓精彩纷呈,为广大购房者和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意见建议。微信大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公寓置业和投资,引发了现场众嘉宾的兴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对天山·世界之门的公寓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天山·世界之门举办的首场“领袖时间 巅峰访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了解,天山·世界之门将不定期邀请权威专家开展此类活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