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举行

2018-12-03 08: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在千岛湖畔举行。图为新闻通气会活动现场。

齐聚大美杭州,共襄体育盛事!11月30日,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在美丽的千岛湖畔隆重举行,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陈春新,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赵伟军,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副主席、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总裁莫跃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在千岛湖畔举行。图为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陈春新介绍赛事相关情况。

会上,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陈春新对赛事的举办寄予厚望,并对东胜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体育事业的基础项目,中国赛艇正在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严格要求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了提高赛艇事业的全面发展,不负体育事业被时代发展赋予的重托,赛艇协会积极筹办各项赛事,为国家奥运集训队备战发现人才和储备人才的同时,营造大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潮。与此同时,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汇聚与支持,东胜集团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奥运备战各项工作,推动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是责任企业的标杆典范。未来也希望有更多企业能够关注和参与到我们的体育事业中来,齐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伟大目标的实现。”

11月30日,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在千岛湖畔举行。图为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赵伟军发表讲话。

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赵伟军认为,促进赛艇全民化,是共筑中国体育产业一体化,形成健康、可持续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赛事把名将组、大众组、专业组融合在一起,让更多普通人关注赛艇、爱上赛艇,并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让比赛成为一个体育嘉年华,将‘专业体育’转变成‘全民体育’,有助于加快全民‘大体育’理念的构建,对提升我国国民身体素质,增强综合国力和体育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11月30日,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在千岛湖畔举行。图为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副主席、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总裁莫跃明会上发言。

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全民健身事业上升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体育产业与全民健身事业相融合被赋予全新使命,成为大势所趋。“体育事业是民生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构筑‘健康中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推广全民健身事业作为企业责任。”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副主席、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总裁莫跃明讲话中表示。

为了切实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东胜集团审时度势,积极谋划,先后与北京体育大学与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结为战略伙伴,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企业能量。其依托现有项目及康辉文旅资源,在国内率先提出将体育与旅游融合的先进理念,在传统景区中植入体育内容,把奥运国家队备战训练基地融入旗下开发的体育小镇项目中。

11月30日,2018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媒体发布会在千岛湖畔举行。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如集团旗下的河北石家庄平山东胜大吾川水上运动中心、江苏仪征红山体育度假村、张家口桦都雪苑度假村、衡水市饶阳越野户外运动小镇等,这些小镇因地制宜的围绕攀岩、水上运动、山地自行车、赛艇、皮划艇、滑雪等运动项目打造,并将适时举办相关对抗赛、热身赛,使奥运事件成为当地的体育产业发展引擎。

未来,东胜集团将继续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等地全面布局。力争让体育事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共生的先进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开花。把体育特色小镇打造为服务于国家体育战略、全民健身事业、“健康中国战略”伟大使命的典范。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3天,设置公开组陆上赛艇2km、大众组陆上赛艇1km、男女混合8人艇1000米、2000米冠军挑战赛等多个项目,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将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得冠军的队员颁发奖章。此次赛事的举办,也将让更多人见识到中国赛艇的竞技魅力,在全社会强化推动体育竞技发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氛围。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