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开展“送政策 问需求”活动

2018-12-10 18: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税务干部上门为企业财务人员宣传辅导税收政策

近期,为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开展了以“送政策 问需求”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税务人员深入民营企业积极宣讲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国地税合并以来税务系统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虚心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弥补税收管理与服务中的短板,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和营商环境,“新税务 新服务 新形象”得到了企业的好评。截止目前,已走访67户,收集意见建议26条。

河北省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林经理说:“我们公司是做互联网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今年以来,税务部门及时传递最新的税收政策,尤其是国家出台的有关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我们总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及时享受真金白银的优惠,节省的资金正好可以拓展业务,这多亏了税务人员的上门宣讲和耐心辅导。”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