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集团京津冀区域连落四子 版图再扩大

2018-12-18 10:5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1月28日起,东胜集团在石家庄、张家口的市场布局中连落四子,斩获四大“核心地块”,为后续在京津冀区域的蓄势腾飞开疆拓宇。

短短一个月之内,四大利好消息持续爆出,这些亮眼成绩背后,是东胜集团践行“旅游+棚户区改造+特色小城镇+扶贫”发展模式和创新生态体系建设的厚积薄发!

其中,11月28日,东胜地产集团旗下河北飞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700万元成功竞得石家庄市[2018]070号地。这块长安区核心腹地总面积为31.54亩,位于城市二环内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旁,未来将与南翟营城改项目形成整体开发之势,深度挖掘地域价值,助力石家庄人居理念升级。

12月14日,石家庄市[2018]081号地块再次由东胜集团旗下河北丰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6000万元竞得,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27.37亩,是东胜集团未来重点投资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将依托东胜商管的强大品牌集聚效应,打造集大型百货、智能写字楼、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化活力购物街区,填补区域内市场空白,衍生商业价值,引领长安区商业繁华升级。

12月14日,张家口JK2018-08号地挂牌出让,东胜集团旗下张家口东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势出手,以30510.22万元竞得该地。该项目将以“绿色、生态、环保、智慧”为核心理念,通过对城市自然、区域产业等资源禀赋的改造升级,打造出以“大健康+泛旅游”为主体,集康养、教育、健身、旅游为一体的新型社区典范。

12月17日,东胜集团旗下张家口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272.55万元,拿下张家口JK2018-07号地块。至此,张家口市这块毗邻城市绿肺——小白山公园的“风水宝地”也被东胜集团收入囊中。将规划建设为高端绿色环保生态集聚地,以美好人居为梦,满足居住者对舒适、便捷、生态等共性化的需求,打造高品位、享受型的生活社区,树立城市建筑标杆典范。

在京津冀一带布局深耕已久的东胜集团,以“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核心价值观,并始终以改善城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恪尽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近二十年的砥砺奋进,使其已经发展成为集文化旅游,城市更新,金融资本等核心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如今京津冀频频拿地,表明了其持续深耕京津冀的决心,同时也将依托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大格局,不断加大土地储备规模、创新战略发展模式,在扩大企业版图的同时,以强劲的发展动能提振区域综合实力。

同时,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张家口的提档升级对塑造“中国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它的开发建设也是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必要举措。为此,张家口两大地块的开发建设将成为重中之重。未来,东胜集团也将继续筹谋对张家口市的大力布局,以对其进行城市更新,提升区域经济实力,为冬奥会在该地的胜利举办搭桥铺路,支持我国奥运事业的全面发展!

相信在东胜集团的精心雕琢下,这些项目将焕发出无与伦比的活力生机,全力满足人们对高端生活体验的极致追求,开启集“文娱旅游、休闲时尚、康养宜居、绿色生态”为一体的创新人居模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早日实现“美丽中国梦”!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