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德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创新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12-21 14: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德国被动式创新科技设计集成有限公司签署中德超低能耗建筑设计国际合作协议后,中德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创新合作研讨会于12月20日上午在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召开。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卫东先生、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利新女士、德国被动式创新科技设计集成有限公司米谢尔-特里布斯博士(Dr. Michael Tribus)、德国被动式创新科技设计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莹女士、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石家庄公司研发总监陈复军先生、中洁环境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峰女士等相关机构代表以及北方绿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李爽、武东强、张海英、马玉光、刘晓杰等共同出席。

会议由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利新女士主持,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卫东先生代表公司致辞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北方绿野近年来在建筑设计及建筑技术等方面的工作。德国被动式创新科技设计集成有限公司米谢尔-特里布斯博士(Dr. Michael Tribus)随后致辞并介绍了其公司在超低能耗建筑设计与研究方面的思考。

随后,与会人员就被动房的技术特点、难点、发展现状以及本次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展开积极的讨论。

北方绿野董事长郝卫东:公司团队近些年一直保持着与国际团队的合作,相信我们的国际合作经验能够使本次合作快速磨合,卓有成效,希望贵我双方能够逐步扩大合作区域,增加合作数量,增量中国的超低能耗建筑,为未来绿色中国的到来、为城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宜居的幸福家园。

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利新

米谢尔-特里布斯博士(Dr. Michael Tribus):此次的合作一定是高品质合作,贵方的设计非常出色,而且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住户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所以我们对此次合作的成功非常有信心。

德国被动式创新科技设计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莹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石家庄公司研发总监 陈复军

河北科盾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洁环境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晓峰

建筑业作为高耗能产业,绿色建材和节能减排越发受到人们重视,绿色、环保、低能耗是建筑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德国被动式创新科技设计集成有限公司此次超低能耗建筑的合作,顺应发展潮流,改变传统高耗能建筑模式,致力打造舒适、宜居、环保、绿色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