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2018“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开园

2018-12-25 09: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开园仪式。

12月24日,在滑雪胜地张家口崇礼区,东胜集团旗下东胜旅游集团联合协奏公关、悦揽星河等业内知名企业打造的“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盛大开园,为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冰雪娱乐体验。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

开园当天,张家口市旅发委主任张仡,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刚,张家口市崇礼区副区长张海,张家口市崇礼区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建斌,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及中国区域行政总裁莫跃明,东胜文旅集团及东胜地产集团副总裁刘大玮,东胜文旅集团及东胜地产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崇礼项目公司、沽源项目公司董事长刘爱军,东胜文旅集团及东胜地产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崇礼项目公司、沽源项目公司副董事长王建勋,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韵铁贵,万龙滑雪场负责人罗力,张家口金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海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刚致辞。

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刚在致辞中向“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开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活动是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为指导,结合全市“红红火火中国年”和第18届中国崇礼滑雪节等重大活动内容推出的重要旅游活动之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活动,将国内外最前沿的优势资源、冰雪体验感与主题IP化内容相结合,能够对崇礼冰雪产业的多样性发展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及中国区域行政总裁莫跃明致辞。

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及中国区域行政总裁莫跃明表示,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不仅承载着对消费者提供冰雪娱乐美好体验的使命,还与东胜集团一直以来倡导的“支持奥运、全民健身”的理念一脉相承。未来,东胜集团还将继续谋划对张家口市的深耕布局,优化区域产业结构,以塑造更美好的“中国城市形象”,为2022年冬奥会在张家口市的胜利召开搭桥铺路!

万龙滑雪场负责人罗力表示,相信随着东胜集团和各大滑雪场的鼎力合作,一定能把崇礼的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推向更高水平。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万龙滑雪场负责人罗力致辞。

随后,东胜文旅集团及东胜地产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崇礼项目公司、沽源项目公司董事长刘爱军隆重宣布:“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正式开园!出席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在缤纷的焰火中,2018“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正式开园。

12月24日,“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在张家口崇礼区开园。图为东胜文旅集团及东胜地产集团张家口城市公司、崇礼项目公司、沽源项目公司董事长刘爱军宣布开园。

“红色小熊”、“圣诞老人”、“滑稽小丑”组成的巡游大队,炫彩的抖音派对,彻底点燃乐园气氛,最引人注目的仍当属超过25项的游乐项目。

乐园“欢乐巡游队”

依托世界级优质滑雪地带与得天独厚的雪脉资源,这座京津冀冰雪市场的“新贵”为冰雪爱好者开发出丰富多维的体育游乐和文娱体验:乐园与崇礼万龙雪场深度合作,提供的多条国际雪联(FIS)专业认证雪道让游客在速度中充分感受冰雪激情;星空雪地帐篷酒店、梦幻雪城堡、冰雪艺术等又带给人前所未有的冰雪浪漫;冬奥会竞技赛事表演,将冰壶等奥运项目的魅力直观呈现,领略冰雪技艺;童话“颜究所”、爱斯基摩冰屋等又以可爱的萌宠、俏皮的漫画让冰雪童趣征服老幼游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