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2018年“让城市更繁荣”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12-25 09: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让城市更繁荣”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12月22日,“同心筑梦 共赢未来”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协会“让城市更繁荣”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论坛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省会房地产、媒体届精英云集,大家探讨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机遇和挑战,共同展望2019年省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在论坛上,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表示,用一个“稳”字概括了2018年房地产市场全局,成交量总体平稳,与历年来成交量数据基本接近。“2019年在国家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祝愿卓达集团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再创辉煌。”李水源说。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阐述对2019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观点。

在谈到2019年省会房地产发展趋势时,李水源分析,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从2002年开始,每三到四年都有一个周期性呈波峰波谷的螺旋式上升,按照这个规律,2005至2016年,每个波峰波谷变化平均涨幅10%左右。“我预计2019年在成交量与价格上将有个明显的喜人变化,第六个波峰即将到来。按照国家宏观规划,在两个5年计划期间将有2亿人口进城,预计有9千万个家庭,按照每年商品房竣工量90亿平方计算,预计最少需要7—8年时间来完成,住房的需求量仍然旺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红火活跃期。”

河北省社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研究员颜廷标、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卓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中房元泰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兆雷、河北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庞旋等专家领导汇聚中茂海悦酒店出席论坛,大家共同分析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的契机,研讨近期国家所提出的对民营企业大力扶持的相关政策,满怀信心展望2019年的机遇与挑战。来自河北新闻网、河北青年报、燕赵晚报、石家庄电视台、长城网、石家庄新闻网、搜狐焦点网、房天下、新浪乐居网、房掌柜、置家网、腾讯网等媒体界精英与房企展开热烈讨论。省会著名房地产节目主持人江南主持了本次论坛。

图为卓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他表示,卓达将在更广阔的空间、充分利用大好机遇、再铸辉煌。

论坛上,卓达集团党委副书记、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对卓达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和产业创新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集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大发展的讲话精神。这将成为我们练好内功,研发高质量产品,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强大动力。我们将在更广阔的空间、充分利用大好机遇、再铸辉煌。”

图为河北省社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首席专家研究员颜廷标就当前政策进行剖析解读。

“企业都在转型升级,只有通过创新的企业才能够走的长远,例如卓达的高技术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就是他们的核心资源,这谁都无法复制,这就是核心竞争力。”河北省社科院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研究员颜廷标讲到,并做了《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企业战略选择》的详细阐述,就当前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剖析解读。

图为中房元泰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兆雷阐述观点。

中房元泰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兆雷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扶持民营企业成长,要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未来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历史发展阶段

“我们已经深刻感受到实打实的利好,无论从大趋势来说,还是中短期政策,对民营企业都有一个好的发展方向。”中房元泰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兆雷表示,“因城施策,城市建设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扶持民营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未来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历史发展阶段。”

            图为河北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庞旋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城市的扩容,我非常看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对未来充满信心。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城市的扩容,未来将有更多优秀的企业进入石家庄,省会房地产仍将红火兴旺。”河北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庞旋表示,“我非常看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对未来也充满信心。”

省会的媒体精英们都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河北青年报社财经总编赵雪飞、房天下石家庄公司平台运营总监陈华、腾讯全媒体石家庄城市营销总监王宁等站在媒体人的角度给予民营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主编杨俊会表示,“如果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就是支持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民营经济作用至关重要、地位不可或缺,已经成为从党中央到全社会的基本共识。我们相信,民营经济的复苏与繁荣将指日可待。”

   图为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著名主持人江南主持论坛活动。

主持人江南对与会专家的观点作了简要总结,并热情展望明天,“卓达集团始终走在地产发展的最前沿,是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在新的历史契机下,我们将携手卓达集团,共同以乐观的心态,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市场机遇与快速发展。相信对于每家民营企业来说,2019年都将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