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  苏宁易购“三好”年货节上线

2018-12-27 17:4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9年货节。本次年货节时间为1月3日-2月12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此次年货节聚焦“三好”,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

海外洋味、中华老字号、苏福定制年货、春节膨胀红包、福气小镇等诸多货品玩法、全新年味,将在苏宁年货节期间一一亮相。

随着年货节的开启,2018年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大快消战略等一系列大动作,迎来用户检验。

家宴清单:38万五粮液、海外生鲜、家乡农特

记者从苏宁年货节发布会获悉,春节期间,一系列特色商品集中上线,满足消费者采买需求。阿拉斯加帝王蟹、法国蓝龙虾、吉拉多生蚝、阿根廷牛腩、智利车厘子、澳洲鲜奶……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尝遍全球“洋味”。

这得益于苏宁在大快消领域的持续发力,尤其是对2018年3月发布的大快消战略的落地推进,苏宁生鲜供应链建设成效已现。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针对进口生鲜,苏宁采取全球直采购买制,与海外大农场或农产品供应商直接合作,跨境直采,让中国消费者买到全球优质生鲜。

一边利用跨境购优势,广采“洋货”,一边从原产地挖掘中华特色美食。稻香村、韩复兴、广州酒家等老字号带来新年味,常熟鸭血糯、开江大豆笋、中宁黑枸杞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再上春节家宴清单。无法回家过年的人们,则有家乡味道以解乡愁,如盘县火腿、大理野菌子、宾川拉乌核桃等。

定制新年福袋添好彩头。苏宁与联合利华、青岛啤酒、好时、洽洽等TOP品牌联手,甄选好年货,独家首发苏福年货礼盒。

想喝比利时福佳白、罗斯福8号等世界各国精酿啤酒,想品味苏酒三强、川酒六金花、徽酒三杰等传统佳酿,苏宁易购一站购齐。此外,更有38万元一坛的五粮液九龙坛高端定制酒,女性独爱的意大利之花甜型起泡葡萄酒、 法国妮可香槟葡萄酒等名庄气质“小甜水”。

随着苏宁酒类业务的发展,酒类物流能力也在升级。侯恩龙强调,苏宁易购平台的酒品全部保真,自营物流极速配送,放心又安全,杜绝调包事件。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