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艺起航全国主持人大赛启动

2018-12-28 17: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艺起航全国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该大赛是由中国交通广播FM101.2战略支持,北京艺起航教育主办,即日起,全国在校大学生、高中生均可报名参赛。

启动发布会上,大赛主办方负责人李沾表示,艺起航全国主持人大赛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及主持爱好者搭建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平台,给更多人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让青少年播音主持爱好者得到专业指导和实践。

大赛分为高中组和大学组,赛程贯穿2019全年。赛制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为了增强赛事的专业性与实战性,还将特别设置模拟演播室等实战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的专业素养。经过专业严谨选拔,优秀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最高20000元奖金。

此次大赛,主办方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高校学者教授、播音主持从业人员担纲大赛顾问和组委会成员。将高标准、多角度、严要求评审大赛优秀选手。大赛专家顾问、播音指导、金话筒奖获得者纪青云表示,以赛促学,以赛比学,以赛提高。鼓励青少年学生积极参赛、展现时代风采。FM1012中国交通广播高云峰受聘为大赛组委会成员,他表示,播音主持爱好者通过大赛能够认识自己的不足,提升专业素养。中国交通广播FM1012将作为战略支持方,在大赛进行中将会对精彩赛事做直播推广,优秀选手也有机会做客直播间,分享参赛故事。播音主持爱好者可以通过艺起航全国主持人大赛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