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客户体检查出宫颈癌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迅速理赔

2019-01-02 14: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10月期间合众人寿唐山中支举办了一年一度的VIP铂金卡、金卡客户免费体检活动。为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力争为VIP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体检服务,唐山中支与协议体检医院多次协调,最大程度丰富了体检套餐项目,满足了不同性别、不同年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唐山市区金卡客户张女士,在本年度VIP体检中检查出鳞状上皮内高度病变。接到体检机构通知之后,张女士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病理确诊为宫颈鳞状细胞癌。

运营部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张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并代办理赔手续。2018年12月11日公司系统立案,14日完成赔付,合计210629.28元,其中重大疾病保险20万元,众康住院医疗保险9429.28元,津贴险1200元。张女士一家收到理赔款之后不禁感慨,结识合众人寿,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无独有偶,丰润客户张女士也是在本年度VIP体检中查出乳腺导管内肿物,随后住院进行治疗,幸运的是术后病理诊断为良性囊肿。唐山丰润营服综合内勤积极协助张女士办理住院医疗费用理赔手续,2018年12月26日上午9时44分提交理赔申请,11时41分结案,赔付1781.45元。张女士一家也是对合众的服务和理赔效率连连称赞。

2018年截至目前,合众人寿唐山中支享受健康关怀服务的VIP客户共计113人;服务理赔客户341人/次,共计赔付265万元。源于爱,传递爱,唐山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正以高涨的服务热情不断赢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同。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