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空调反季抢”苏宁打响2019家电零售第一枪

2019-01-03 19:4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1月2日,河北苏宁百名管理干部以及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科龙、TCL等空调品牌老总齐聚,召开“2019反季抢空调&开年第一波”动员会,打响2019家电零售第一枪,祭出空调免费安装、价保全年等服务。

可能消费者还没有感受到“年货大战”的气息,但零售商间的竞争早已剑拔弩张。新春伊始,反季抢空调成了新机会,拥有线上线下双重优势的苏宁易购则成为行业最大的看点。

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1.18—1.20开年第一波对年初抢占市场制高点意义重大,每逢开年,苏宁人都会以百般的热情投入活动中。本次苏宁将与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科龙、TCL等空调品牌携手打响“反季抢空调”。并在1.18日同步开启“苏宁&海尔品牌节”,合力为河北人民全力打造一场家电盛宴。

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等区域以及零售云,直营店等负责人针对各自区域,各自业态规划制定了详尽的开年攻坚战略。从精准化营销,差异化服务,社群运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讲解。

本次会议,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科龙、TCL等空调老总针对河北区域空调操作思路进行讲解,众老总表示会全力支持苏宁1.18—1.20“空调反季抢”,将动用一切资源,聚焦人员,从产品、重点单品、万千资源让利和货源支撑等多方面给予支持。

同时,针对年初家电全品类消费需求,1.18—1.20期间,电视、冰洗、厨卫、生活电器,3C数码等事业部准备了全产品的资源和货源,以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层级的消费者需求。

服务作为苏宁的唯一产品,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作为全国最大的双线零售服务商,不论是店面基础服务、商品导购服务,还是物流配送服务,苏宁都向极致标准看齐。苏宁承诺空调免费安装、价保全年等服务;并承诺以旧换新,在获得旧机款的同时,购新机通补10%。

此外,为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真正实现品质服务,苏宁将持续落实“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承诺,其46项内容覆盖消费者权益保障的大部分,从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以及绿色环保七个环节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