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融创中心:时代石门的中心坐标

2019-01-10 08: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借势京津冀一体协同推进、雄安新区国家战略,石家庄迎遇最好的发展时代。大时代背景下,一座城市的向上姿态,需要领势时代的封面作品。三载深耕,造就融创中心传奇封面之势,提升一座城的人居文明,抒写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不朽华章。与石门,共伟大!

2019年1月5日,克而瑞石家庄楼市榜单发布,石家庄融创中心荣膺单盘销售额、销售面积市场占有率双料第一。这是融创过往丰绩的实力背书,更是启幕全新时代的号角。

一座城市不断发展进步的原动力,来自对美好生活孜孜不倦的探索和追求。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无疑正为石门高端人居生活带来全新的创变。 

怀揣对城市的敬意以及对高端城市生活打造的深厚积淀,融创石家庄起笔城市新都心,匠造约450万方恢弘大盘——融创中心,为中心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集合商业、教育、区域金融等于一体的优势,融创中心在自成新中心的同时,更助力城市快速发展以及带来刷新城市人居的生活感受和居住高度。入市石门三载,融创中心已为约2000户高净值人群构建理想生活蓝本,更以极致匠心的品质与服务,让理想的美好照进石门的现实。

在城市骄傲的土地之上,匠心建造品质品味兼具的时代建筑,是融创中心不改的初心。融创中心以强调居者需求及体验出发的研发初衷,从入户体验、建筑营造、户型设计、社区安全等多方位出发,为居者打造舒适美好生活。

因为深知建筑与生活的本真,融创中心将建筑作为传达居者生活美学的介质,通过对外立面风格及材质细节的双向考究设计,为居者带来时代美感的人文建筑表达。

因为懂得自然与生活的哲学,融创中心将建筑融于自然,以匠心臻筑的法式园林,盛满石门诗意生活,赋予城市繁华之上的全新想象力。

因为深谙空间与美学的辩证,融创中心的户型理念,从精研居住方式与生活习惯出发,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及考究的细节设置,为居者带来无拘无束、舒展身心的生活体验。

从匠心规划到考究细节,从景观结构到功能分区,融创中心以多维度思考,营造更人性化、更全面的生活场景,让每个居住其中的人都是高品质的生活家。

2019年融创中心将迎来首批业主归心回家,时间与匠心的酝酿,美好总是恰逢佳期。融创中心,不负封面之姿,不负一城所望!

当人们开始追求更多元、更有质感的理想生活方式,融创中心为城市精英带来城市圈层交流空间,满足高净值人群不断提高的需求和标准。

 与宾利一线品牌的跨界合作,以尊享驾驭之旅,为业主带来全方位尊崇体验,打造圈层互动契机。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契机,联合河北百名企业家影响力人物,共话时代力量,为助力城市进取的时代冀商,带来深度精神共鸣。

融创中心致力于为具有相同眼界的城市翘楚,打造圈层社交平台。为居住在这里的精英人物带来高端居所的同时,更营造匹配其审美与社交需求的质感生活!

放眼城市未来,融创中心正以对城市的时代责任,对生活场景化的不止苛求,蕴育新的居住力量。

2019区域配套愈发成熟的融创中心,更以自身全资源全生活的高端属性提升整体居住新体验,更怀揣“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归心体验,努力让邻里关系更加亲密,让业主精神生活更加充盈,更致力于让每一位小业主在丰盈的社区教育氛围中绽放大大的梦想!

融创中心深谙教育对人生的重要性,不仅提供浓厚的人文氛围更致力于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规划涵盖有5所18班幼儿园、2所48班小学、1所36班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含48班小学和36班中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2所学府比邻加持,铺就城市骄子似锦前程。

在建筑形态的规划设计上,充分挖掘各地块特色,结合周边环境资源,形成各具特色的校园空间。以人为本,注入丰富多彩的公共交往空间,鼓励孩童与自然交流,与历史交流,与同伴交流,愉快的学习和交往。尊重教育,不负人生最好的年华!

远瞻城市发展,融创中心以自身商业、教育、公园、区域金融等于一体的都会新中心之势,助力城市发展南移。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